第一天:上海浦东机场9点准时起飞,据说我们这个航班特别早,别的航班都是要半夜才到,特别好,4小时后抵达曼谷。曼谷时间比北京时间早一小时。一路行到passport control办理入境,途中出现个TMB来换钱的地方,同行的朋友换了点钱,汇率为3.89,低的可怜,国内中国银行当天为4.6,建议出行各位在中国换好钱再出行。
接着出来曼谷机场,来到此次一直跟随我们的大巴车前,与泰国妹妹合影,照片要不要自愿,100泰铢一张。本人还是要了一张做纪念。嘿嘿。接下来启程,此行的导游叫阿文,我们喊他文哥。
38岁,中文很棒,台湾发音,泰国的国语都是台湾腔。望眼窗外,车来车往,很快就到达了一个华人餐厅,叫大家乐的地方吃到泰国的第一餐。有鱼有肉,味道还不错,再配上水果,注明下泰国的水果很甜很好吃。上图
然后回酒店,因为导游以为我们是半夜的飞机到所以房间还没安排好,小等了20分钟吧,然后拿了房牌回房间,上图,依次是酒店大厅,房间和窗外的泰国景色
休息片刻,然后出发去安东尼剧院看人妖秀,一路行来,感觉泰国同一条街,破的地方破,好的地方好,完全没有规划,一问原来泰国65%的土地是私有的,就是老百姓的,而且可以世袭,永远拥有,除了卖掉,你爱在那盖多高的房子就盖多高,你愿意让他荒地就荒地,反而皇室不大有钱,很奇特的君主立宪制。
接下来到了安东尼看表演,泰国时间6点开始,一起洗眼睛吧,上图。
好看吗,美的冒泡,可惜是男的,哈哈。。。然后出去外面和人妖合影,人妖会让你摸她的奶,一个手上去100泰铢,你看那兄弟摸的笑容灿烂啊,还摸2个这么多,HOHO。建议去芭提雅摸,20泰铢就搞定。上图
接下来吃饭,标准和中午的差不多,在那边有个华人超市,要买电话卡的可以在那买,给家里报平安,泰国总共有4条线打回国内,我买的是ture move的卡,99泰铢1张,里面有35分钟可以打,要充值的话50泰铢再打50分钟,资费还是很便宜的。
第二天,曼谷。早上11点起床,这个睡的爽啊,11点半用自助餐,自助餐还是不错的,就是酸和甜的口味很多,泰国的菜基本都有这风格,后面就不说了,在这先告知大家。12点从酒店出发,首先来到了皇家博物馆,陈列了各国首脑给泰国国王的宝贝,但是不准拍照,对不住各位了。
接下来到了大皇宫,很壮观,到了那先有人会给团队拍合照,要的老规矩100泰铢,如果想要又不想花钱他给你看照片的时候用自己相机拍,哈哈。我就这么干的,话不多说,上图。。。
游完大皇宫,接下来去湄南河了,赏夜景,吃晚餐,6月份泰国的晚餐这个时候天不黑的,赏夜景说不上,观两边的岸景比较贴切,自助餐还不错,顺便晒晒我们的领队,做那V字手势就是他了,呵呵,上图。。
第三天,芭提雅。终于要去芭提雅了,早上6点半morning call,7点仍然酒店自助,7点半出发前往珠宝中心,接下来去鳄鱼皮具中心,然后在那皮具中心一楼吃火锅,火锅还是比较丰盛,上图。
接下来一路前进,首先来到龙虎园,龙是泰国的鳄鱼,虎就是老虎,到了那看鳄鱼表演。上图
泰国最早的贸易是从水上开始的,所以这样的水上市场不容错过,一大特色,叫水上四季村,要买小东西的朋友可以多挑挑,吃的东西也很有特色,又饱了口服,又饱了眼福,那边门口有家店推荐购入曼谷包,送人自用都很好,质量很好,还防水。上图。
接下来去了遗弃国民军93师的地方,那些人美国籍,给你讲那段历史,看影片,很沉重,不喜欢那气氛。国家都帮不了,我们又能帮什么呢,然后在那边餐厅用餐,菜不错,水果任吃。上图
接下来去泰式古法按摩,时间90分钟,按摩师傅长的像猪头,但是手法还行,自己体验吧。按摩完后给你洗眼睛了,去芭提雅当地的一个叫美女与野兽的pub。小儿不宜,本人因为被美女调戏给老婆难看了一天,给位带老婆的同胞自己悠着点,别坐第一排,嘿嘿。。。对不住各位,拍不了照 ,谁拍捉住罚5000泰铢。
第四天,芭提雅。出海了。6点半morning call 然后7点半出发去码头,刚好那天下雨,浪打风大,这个悲剧啊。船是小快艇,这个浪啊,吓得我。听说泰国以往这时候不下雨,现在全球气候都在变化,哎。人类啊。之后5分钟后先到了一个稍大的船上,休息下,那可以玩滑翔伞,快艇拉你,上图
稍停片刻,我们队没人玩滑翔伞,就直接杀向月光岛了,虽然天公不作美,天空乌云密布,但是这景色依旧美的冒泡,上图
这边有很多项目可以玩,海底漫步啊,摩托艇啊,香蕉船啊什么的,喜欢自己资费娱乐,然后在那边吃了顿不错的午餐,总体来说在泰国都吃的很好,上图
因为风大,我们船小,所以速度吃完回去了,靠岸后坐车前往九世皇庙,上图
后又看了蜡像馆,这种东西国内多了去了,然后去了七珍佛山,都没啥花头,那边有个土特产可以买,不买的最后一天也有的买的,不急,上图
很快游完上车去东巴乐园了,里面可以骑大象,要花钱的,好像是800泰铢一个人,要排队的,还有看了场泰国风情演出,大象表演,不错的,这大象能打篮球踢足球,还能画画,象才啊,据说这大象还才是高中毕业,那边还有大学毕业的。哈哈,上图
又到吃晚饭时间了,我们去哪里吃呢,东方公主号,先坐摆渡到东方公主号,顺便咔嚓了几张沿岸风景,几分钟就到,一边吃饭,一边看人妖表演,要摸奶的准备大量20泰铢小面值,摸一个一张照片20泰铢。给多了不找零,大家迫不及待了吧。注明下哈,摸奶的不是本人,是本团团友,我摸是摸了,不好意思放上来,哈哈。上图啦
吃完摸完,打道回府,此时夜幕降临,来几张夜景,上图
第五天,曼谷。落幕,简单描述,起个大早先来到四面佛,佛有四面,分别为,婚姻,事业,求财和健康。拜完后去了毒蛇研究中心,推荐蛇药,有需要的买,价格为2800泰铢一瓶,推荐女性用的调经丸,还有解毒丹。
本人就买了这2瓶。之后又去了燕窝中心。价格高的吓人,不鸟他,匆匆走过。吃中饭,之后去了king power,这地方直奔欧莱雅就行,价格相当于国内的4折多,而且还是法国原装,比国货要好。其他的东西部比国内便宜不用买。然后晚饭。
第六天,曼谷,睡觉睡到11点。12点退房去吃午餐,在华人餐厅龙餐厅,有点特色。吃完就到机场了,告别了陪同我们的导游文哥和司机大哥。司机大哥很辛苦每人给了100泰铢小费。司机一直跟着我们,睡都睡车上的。
最后,发2张血拼图,告别了,亲爱的泰国!!!

本游记著作权归@tuniu555917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